Mittwoch, 24. Dezember 2008

原来,胡总还有这样一个孩子!

致胡主席公开信 我们愿承担一切后果! (为中法关系献计)

发信站:格道网 http://www.gettao.com/


敬爱的胡主席:

法国总统萨科齐不顾中国政府多次强烈反对,悍然会见“以自治之名,行分裂之实”的达赖喇嘛。萨科齐的行为是对分裂势力的公开支持,是对我主权和人权的粗暴践踏,甚至已经严重威胁我们的生命安全。萨科齐的行为是对拉萨事件受害者亡灵的漠视,是对当年拒绝达赖政教合一封建农奴统治的大多数藏民的侮辱,是对倡导友善和平清心寡欲的佛教和佛教徒的亵渎。

这60年乃至200年来,部分西方国家利用分裂势力分化分割中国,或者试图在中国制造混乱、袭击甚至是战争,以达到削弱中国实力的野心一刻也没有停止。分裂势力在他们的支持下,制造了多起暴力血案,使许多无辜同胞和共和国的英勇卫士倒在血泊之中。是谁在为这些分裂势力撑腰?是谁给了分裂分子以活动空间?正是萨科齐之流。正是美、法等西方国家对分裂势力的支持和纵容,才导致极端分裂分子制造恐怖活动的行为日益猖獗,其行为已经严重威胁国民的生命安全,破坏中国人民相对安宁的生活环境。如果我们不能制止这些国家对分裂中国行为的支持,我们最基本的人权——生命权就将随时可能被那些分裂势力制造的恐怖活动所剥夺。如果连中国人的生命权都不重视,西方国家所有一切的人权幌子都是借口,都是苍白的,虚伪的。

敬爱的胡主席,您的孩子,我的同胞,因为分裂分子的恐怖活动而流血,凶手是达赖之流,帮凶是萨科齐之流。我们,决不能允许悲剧继续上演。

故此,我以一名普通中国人的名义请求您:

一、敦请法国大使回国向法方转达我与绝大多数中国人的严正抗议,要求法方充分认识到:无论有意无意,萨科齐接见达赖的行为事实上就是对分裂行为的支持,其后果将直接威胁中国人民基本人权——生命权。不论萨科齐如何辩解,在一个中国人心目中,接见分裂分子,就是为分裂势力创造活动空间,就是对分裂势力的公开支持,就是对中国人民生命权的无视。不论萨科齐是怎么想的,作为中国人,就是这么想的。这一点,不仅要告诉法国,也要告诉欧洲,更要告诉全世界。

二、必须采取一切必要的手段,制裁法国,以警告那些试图以达赖讹诈中国的西方国家,让达赖这张牌彻底失效。企图利用达赖来讹诈中国的国家以法国为最甚,但却不只法国一个。如果我们不能予以痛击,今后将疲于应付这些国家的轮流讹诈。但遗憾的是,迄今为止,我们的政府除了抗议,却没有采取任何实质性的行动。一些利字当头法国政客和媒体将中国政府根据需求调整采购计划纯粹的市场行为歪曲为报复。我们需要明确告诉他们,中国人义利并重,绝不会唯利是图,更不会唯利是用,贸易报复不是我们的选择,我们主张的是道义而不是利益。因为,我建议政府应该立即终止中法建交45周年活动的筹备,重新评估与法国的外交关系,降低外交层级,召回驻法大使,甚至不惜断交。

三、应就涉及主权的外交问题划定红线,向相关国家阐明中国政府与人民的立场,尽可能求取相关国家的理解与合作。但如果对方罔顾中国的国家利益和人民的生命安全,继续允许在其国境内设立分裂(或变相分裂)组织,向分裂分子头目发放签证,允许甚至主动邀请分裂分子到其境内活动,向分裂分子提供武器,则应坚决果断地采取下列措施,防止分裂势力发展和恐怖活动蔓延,让一切操纵分裂势力制造动乱或以此为要挟讹诈利益的企图彻底破产:

1、取消政府间对话,中止政治、军事和经贸合作; 2、如果相关国家依旧一意孤行,应不惜降低外交层级直至取消外交关系。Dalai喇嘛等分裂分子踏上哪个国家的日子,就是我国大使离开该国的日子; 3、借鉴美国建立“支持恐怖活动国家名单”的做法,尽快建立并公布“支持分裂组织恐怖活动”机构名单,限制所有与分裂势力有关系的机构和个人在中国境内活动,特别是那些向分裂组织输送资金的外国企业。 4、中国政府应代表中国人民,严正要求相关国家取缔在该国境内从事分裂中国活动的组织,遣返分裂中国的犯罪分子、恐怖分子。上述措施,不仅针对达赖,也针对一切分裂势力。 上述措施,不仅针对法国,也针对一切试图支持分裂势力作乱中国的国家。

四、应考虑邀请科西嘉独立运动领导人造访中国。“己所不欲,勿施与人”,我们并非支持科西嘉独立,而是请他们到西藏参观考察中国的民族区域自治成果,了解中国民族政策的优越性。让科西嘉人来评判谁做得更好,是最有说服力的。我有理由有信心认为,当科西嘉人看到西藏的今天,他们会告诉世界,中国正在创造一个民族融合共生的典范。也许那时候,他们不会继续要求独立,而只会要求法国政府效仿中国制订类似的民族自治政策。我想这对法国自身维护主权统一也是一件有益的事情,相信法国政府没有理由反对。

我们必须告诉萨科齐,告诉西方国家,告诉全世界,萨科齐等西方政客所谓的价值观,给这个世界带来的只可能是对抗、冲突和战争,而不是和平、融合和发展。而恰恰是饱受攻击的中国创造了多民族和谐共生的典范。创造并推广民族融合共生典范是中国对这个世界的重要使命,我们有义务也有能力承担这一使命。

敬爱的胡主席,我不得不坦承我对中国外交软弱的不满,但同时我也能理解外交不是儿戏,不能意气用事。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为自己国家的领导人不象萨科齐那般轻浮草率视外交如儿戏而感到踏实。所以一直以来,我即便不满,还是乐意坚定支持政府的外交政策。但遗憾的是,我们的温和克制被视为软弱可欺,其结果是我们的严正立场和抗议被无视,是波兰总统步萨科齐后尘继续挑衅中国,是荷兰外交部表示欢迎达赖喇嘛,这是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莫大侮辱。如果我们今天不能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那么明天又要面对哪个国家的挑衅呢?我,以及绝大多数的中国人,都不会愿意继续忍受这样的讹诈和要挟,不会愿意继续生活在分裂分子可能制造恐怖袭击的阴影之中。

敬爱的胡主席,我希望自己所代表的民意能够被你重视。但同时我也想请您不要轻易被民意所影响。因为民意可能是过激的,短视的。不过,超过97%的网络民调结果很清楚地表明了绝大多数国民对这一事件的看法。即便是错误的,我们也已经做好承担错误的心理准备。我,以及绝大多数国民都很清楚,制裁法国的结果必然是两败俱伤。但是,“西藏问题”涉及中国主权,在一个13亿人口的多民族国家,向心力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怎么说都不为过。所以我们必须用最强硬的方式向法国、欧洲乃至全世界清晰表明在“西藏和一切涉及国家主权的问题”上中国不可能让步,中国人民绝不允许让步。为了国民免受分裂势力制造恐怖活动威胁生命安全,政府应该采取更为坚决果断的措施,斩断外国对分裂势力的支持,彻底扼杀分裂分子的国际活动空间。哪怕因此要遭受疯狂报复,我们也已经做好了“长痛不如短痛”的心理准备。我们可以接受经济上的损失,否则一旦产生经济和政治上的混乱,中国将付出更大代价。两害相权取其轻,我们必须坚决果断地作出选择。我相信绝大多数国民都会做好应对一切困难必要的心理准备。19年前比现在何止艰难百倍千倍的困境我们都能挺过来,何况今天?

敬爱的胡主席,外交是国民意志的体现。我有理由相信,您一定会做出符合绝大多数国民意志,符合现实和长远需要的决定,切实维护全体国民的利益和生命安全。无论您作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您。即便有错,我们也将不惜一切代价承担一切可能的严重后果。

谨致对一个温厚家长的诚挚敬意!

您的孩子:安如山
2008,12,13

————————————


不知道素不素这一位。。。。
http://blog.sina.com.cn/zzhnliuzhongan

来自前列腺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