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9. April 2008

最近很烦

每天心都操碎了。。。
1.西藏不让人省心,又闹。达赖集团内部还闹分裂,内部有人敢跟达赖叫板。
2.国内的朋友也不让人省心。借这个机会游行,抵制这个抵制那个的。弄得国内不少企业接到家乐福退货通知,损失不少。国内不少人没事就把爱国练成七伤拳了。一个傻逼的声音远远的传来:“我们愿意付出经济代价!!!”我们?你能代表谁??
3.CNN又骂我们了,说我们是五十年以来一直没变的goons和thugs。这回真是捅了马蜂窝了,有挥舞着旗帜要求道歉的;有联名要求抵制的(国内貌似大部分人收不到CNN,真不知道该怎么抵制)。有起诉要求赔钱的,代表13亿中国人民每人要一美元的(韩寒要求要7元人民币表示更爱国并以防止美元贬值)。说起来这事儿我还真挺为咱们国家担心的,人家要是哪天起诉我们中央报刊怎么办?毕竟咱们这几十年来没少骂人家甚至更难听。
4.在韩留学生打外国人了。咱们外交部挺护犊子,说出发点是好的。多好的政府啊!马上我等中华学子走在大路上就有人给让路了。谁敢来一句Free to bed,我们上去就是一个大嘴巴伺候,后边有一个代表着13亿人民的画外音:TMD我们的出发点是好的!
5.火炬传递也不省心。在法国咱圣火让人给灭了。同志们把这句话给省略成“咱在法国让人给灭了”。同志们心情很沉重于是开始有组织有计划地不去国内一家超市购买国货。对不起,写到这我实在没看出来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在群情激昂的队伍中有个小声音喊着:抵制抵制,抵制奥运!众人一愣,丫还振振有词地说“现代奥运会是法国佬拜旦发明...”还没等说完就被旁边的人捂住了嘴紧接着被踏上了一万只脚,永世也没得翻身。
6.咱火车撞了。这事挺大。目前已经报告说有70多人死了。还有近300人伤。北京到青岛,可都是奥运城市啊。这次我想中央真该发火了。国外有人捣乱也就算了,国内还跟着乱。结果后果很严重,济南铁路局长党委书记当场被撸。你说开那么快干嘛啊?这次可真像我妈说的“去赶死”了。国内的生活可真是处处凶险啊。。。
7.咱又闹水危机了。我估计这事国内不敢乱报道。为了支持奥运,河北那边顶着大旱给北京供水呢。一村干部还说他们村都支持,有点小不方面也无所谓。可是一个村民却跟CNN记者说:妈的,我家土豆都荒了,政府也不给补钱。一个强壮的画外音仿着何祚庥何老师又出来了:妈的,谁让你生在中国并且还种土豆!!
有感兴趣的可以找找NHK电视台拍的中国的水危机
8.实在想不出来了,凑个吉利。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