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9. April 2008

信息科技小普及

最"新"高科技
时髦的我都用快一年了....
del.icio.us: 书签。比如你在办公室电脑上看见一个想收藏的网页(家里的电脑也想看)怎么办?土人们的办法是:给自己发个邮件带着这个链接。。。。回去再收藏。时髦的哥哥的办法则是:用delicious在firefox的插件一拖。OK
google desktop 搜索:你想起来一个跟“我的简历”有关的东西却不知道具体在你电脑里哪?什么?你还在吭哧吭哧搜索硬盘中。。。。。。。。。。。。。。。。。。。。。。。。。。
按一个google desktop搜索吧,你用了就会发现有多快。
gTranslate:想实时翻译单词吗?用google的firefox插件?倒是不错。可是我看的是德语网页怎么办?gTranslate好像更合适哦。
PicLens:同样一个firefox的小插件,让你感到你搜索图片的时候有多潇洒,我给我同事演示的时候丫都呆了。


最后隆重推出

www.youtube.com
www.wikipedia.org
www.google.com
在这个世界上你如果不G不Y不W就直接问哥哥的话,哥哥拒绝回答。。。。


写到这里,我忍不住英俊地笑了。。。


我再补充两句:

我最近发现还没有好的online邮件客户端哦!
怎么没人把thunder或者outlook做成B/S格式的呢,并且提供像gmail一样的海量服务呢?比如你有8个邮件地址你在办公室电脑用outlook收完信,回到家还想再看看outlook里的内容怎么办呢,挨个打开邮件服务器看吗?
我自我感觉我这个idea非常original。

精彩评论汇总:“我呸!”

Keine Kommentare: